电子废料生产E商

=E 爬墙很快 请不要日lof⚠️ 未打码图片头像使用随意

【all金】论夜宵引发的事件

! ! ! ! ! ! !我第一次点文我啊啊啊夸爆她! ! ! ! !疯狂夸阿灯૧(●´৺`●)૭૧(●´৺`●)૭写得超可爱!!你们来看看呜呜

青行灯amber-励志吹爆樱璇子:

*300of的点文 @bugEger 




*全员高中向,微量安金瑞金雷金,so就不占tag了




*就是想表达一下晚自习放学后回家吃一顿然后长胖的感想[并不]




*我写的是什么鬼








*以上OK?




    作为一名高中生,每天日子过的可还算煎熬。




    早晨前一秒刚吃完饭,结果不到两节课肚子又咕咕叫起来,没有办法只能去抢那群自带零食的人的东西。结果到了晚上,就变得不一样了。第二节晚自习才上到一半呢,就饿了,但是早晨带的零食都被吃光了,所以只能忍着饥饿感等到放了学后回家再吃一顿。




    金的姐姐秋,一向疼爱自家弟弟,看着金日渐消瘦的样子,她觉得是自己家弟弟一定是吃不饱,饿着了。所以她暗暗下定决心,每天晚上给自家弟弟做夜宵吃!




    当金又一次背着书包饿着肚子回家时,就看到桌子上放着一碗刚刚下好的西红柿鸡蛋面,她的姐姐在一旁微笑着帮他拿走了书包然后把他按在了椅子上。抵挡不了来自食物的诱惑,金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的吃着面条。




    于是,接连好几天,金都能回家吃到秋亲手做的夜宵了。而且他还不用担心早晨的零食问题,因为和他在一个班的卡米尔最近也做了很多点心给他。




    结果吃着吃着,金发现了某些不对的地方。那就是,原本喜欢抱着他的雷狮,最近不抱他了而且每次都欲言又止;还有发小格瑞,金还在奇怪呢原本自己跳起来抱住他的话,格瑞会很轻易的抱住他,结果现在他这么做格瑞会立马躲开。




    很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金的眼神犀利起来,他一定要查明真相!




    他先问了早晨一起上学的格瑞,但是格瑞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深深地叹了口气。于是他只好放弃,想着等会去问问雷狮。结果金去找雷狮时,雷狮正好不在,一连三节课他去了三趟都没抓到人。后来他的同班同学说雷狮在篮球场上,金这才找到了他。




    “雷狮你最近想对我说什么啊?”单刀直入,金看了一眼雷狮,又看了一眼站在雷狮一旁准备制止他的安迷修,道:“安迷修,你最近是不是也想和我说什么?”




    “额王子殿下你最近......”




    “小鬼,你不觉得你最近有点......胖吗?”




    什么?!金睁大了眼睛,有些震惊。




    “你看,最近格瑞被你抱你都抱不动了,没马的觉得你脸变圆了,我抱你抱在怀里都觉得比以前沉了。所以......小鬼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蓝色的眸子里泛起了泪花,金突然觉得自己不该吃夜宵和零食。




    “渣渣!你们在聊什么呢!”




    嘉德罗斯从操场另一边走来,在听完了来龙去脉后他撇了撇嘴角,道:“连一个渣渣都抱不起来。你们真是连残渣都不如。”说罢,就伸手抱住了金,公主抱,吓的金赶紧用两只手环抱住了他。




    “还是很轻的啊。”抱着金走了几步,嘉德罗斯回头冲那两个被震惊到的人说:“这个渣渣我就先抱走了。”




    “那个嘉德罗斯......”




    金拽了拽嘉德罗斯的衣领,小声道:“你把我放下来吧,我很重的。”




    嘉德罗斯“切”了一声,然后搂紧了他。




    “谁说你重的!”




    “你的体重,都不如你在我心里那么重!”




————END————


咳,有个同学,除了必备的三餐之外我几乎是每个课间都在见他吃东西,后来和我说他每天晚上还要回家再吃一顿,然后和我说从来不担心体重问题。我:MMP这一定是个假同学


最后Annie你点的文我写完了 不要嫌弃我的文笔就好www



   
© 电子废料生产E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