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废料生产E商

=E 爬墙很快 请不要日lof⚠️ 未打码图片头像使用随意

关于毕业的小甜饼

(垃圾画手深夜丢人x)

印飞星抓着布满同学签名的校服外套坐在位置上。

现在是毕业前的最后一节自习课,但是这哪是有自习的样子,属于毕业班的最顶层已经是用“菜市场”都形容不过来的景象了。每个班里都有同学在交换着校服,交换留言簿,掺杂着笑声和泪水在上边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及最美好的祝福。

印飞星本来是不打算参与进去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即使在班里成绩是数一数二的好但是三年来也没有多少个经常来往的朋友。可是自从一位红着脸的女同学提出“我可以在你的校服外套上签名吗”的请求后,接二连三地有女同学提出同样的要求。印飞星看着校服外套背面上零零散散的签名,干脆看到路过自己座位的同学就抓过来签名。半节课下来,外套的背面和袖子上都布满了记号笔的印记。

其实看着还是有点小开心的。有人愿意给自己签名也证明自己是被认可的吧。

“所以小美人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签吗?”
“说了多少次了,能不这么叫我吗你个绿毛龟!”
印飞星转回头就是一沓书,砸在了这位为了与自己师弟同届而特意留级的花花公子头上。
“嘶——狠心啊。”东方芜穹边抱怨边接过了印飞星的校服,“怎么后面都没位置了?你这脸蛋也太受欢迎了吧!”
印飞星瞥了一眼:“你自己嚷嚷的你就自个找地方吧。”
东方芜穹把校服翻了个面:“那我签前面了,我看签在哪比较明显免得小美人毕业了忘了我——不如在左上边——”
“不行!”印飞星突然很异常地叫出了一句,又是一沓书砸在东方芜穹的脑袋上。
“为什么!胜儿可是把那个地方都留给我签了诶!”
“你,你没看到校徽在左上边吗!我可不想把那块地方让你给玷污了。”印飞星捋了捋刘海随便找了个理由推给了东方芜穹。
“啧啧啧,该不会是——算了算了我签右边行了吧。”看着面前那人拿着一沓书就要砸下来的模样 ,也不再说说什么,只是笑笑在外套的右边潇潇洒洒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到最后整件校服也就校徽那块地是干干净净的。

随着下课铃声的打响,即使再有更多的不舍,同学们也必须收拾东西回家为接下来决定人生的那场考试做最后的准备了。而东方纤云作为班长也有责任留在最后为这场重要的考试整理出符合标准的考场。

等到晚霞的阳光被窗户割成整整齐齐洒落在地板上时,东方纤云才抱起自己的资料走出了教室。
他没想到的事还有一人窝在教室门外等着自己。
“八戒!?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有回去,emmmm,难不成——你特意留下来多看我几眼的?”
“你哪来这么多奇怪的想法!”印飞星硬生生地把外套和记号笔塞到东方纤云手上,“毕业了!就是那个,,同学们都在干的,。那啥,签名。”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上课时看到你给东方芜穹签差点以为你忘了我。”东方纤云故意装出里一点点做作的哭腔,摊开了印飞星的外套。
,“我天怎么都满了,连背面都c位都没留给我!”
东方纤云把校服翻了翻,最后也只在校徽边找到了位置,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且好心好意画了头猪。

“啧”
“怎么有意见啊,可能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啊!诶诶诶别打我!!!”东方纤云一脸理所当然。
印飞星虽然事一脸嫌弃但还是把外套抱回怀里。“这样吧,作为让我等这么久的补偿你待会出校门请我吃冰糖葫芦。”
“怎么这么义正言辞!不亏是八戒真能吃,,停停停剩的就这点时间让我再叫几声八戒嘛!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


校服外套左上边的位置
对应心脏

end


   
© 电子废料生产E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